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代辦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局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申請泰國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向來講話心直口快的網紅館長陳之漢,又在直播開罵了!這次的對象是民進黨立委劉世芳,以及we care發起人尹立,原來日前劉世芳上館長直播節目時,轉交尹立的信件,邀請館長參加21號的高雄罷韓大遊行,沒想到信中,卻是要他擔任我錯了大隊的大隊長,引來館長不滿,認為自己不斷為了挺韓再反省,沒想到又被人糟蹋,對此遭指名的兩人,都在臉書發文並自拍影片道歉,尹立也說信中字句不恰當,他也向陳之漢表達最深歉意,希望獲得館長諒解。

再開直播,館長陳之漢拿著信,鏡頭前抓狂大罵,會這麼氣時間要回到幾天前,民進黨立委劉世芳,上館長直播節目說起。當時館長笑笑的看似沒事,但劉世芳就是拿這封信,希望能轉交館長,也希望12月21號這天,到高雄參加遊行,並擔任隊伍中我錯了大隊的大隊長,卻也引爆了館長敏感神經。泰國商標申請畢竟去年選舉,館長曾全力挺韓,卻又因為反韓挺罷免,讓他損失不少商機,如今這封信,又讓自己感覺再被糟蹋。暴怒開直播,館長大嗆劉世芳跟尹立,兩人對此不只在臉書公開道歉,也拍影片希望獲得諒解。說要將我錯了,改成大家都醒了,尹立還強調,自己沒有惡意,畢竟這次惹毛的是網紅館長,他也希望風波就此打住,別讓事件影響後續罷韓遊行。
台視新聞台 YouTube 同步直播台視新聞台 YouTube 同步直播
相關新聞:

鐵皮火場變警消墳場!消防同袍 慟喊"任務結束" 閃燃?誤判入火場時間? 副大隊長:無早.晚問題

臉書廣告戰 民進黨花26萬成黨政之冠 民進黨空戰臉書奪冠 卓:正當管道宣傳

月給20萬成"卡神金主"? 康裕成:單純生意往來 藍議員追網軍金流連環爆 籲民進黨別再切割

推薦訊息: